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合作赢未来】玉柴重工与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赢未来】玉柴重工与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5日,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与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重工董事长严茂林、高级业务经理苏智勇,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丽锦、总经理王铖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广泛,涉及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代理重工机械设备等。在签约仪式上,冯丽锦代表广州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对双方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和玉柴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非常有信心、互信互利、相互支持、并实现合作共赢。

严茂林表示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玉柴重工后续将会在传统机型销售、租赁业务及特种机型开发应用上加强合作,同时表达了对战略合作的信心及对合作前景的美好展望。

玉柴挖掘机广州白云火车站建设施工

早在仪式签订的前期,在广州白云火车站的建设,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松山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房地产建设项目中双方就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在施工过程中,玉柴YC230机型凭借其良好的稳定性、作业高效、省油,深受项目负责人的赞许。

玉柴YC230-9在广州某房地产建设施工

玉柴YC230-8在广州某房地产建设施工

今年以来玉柴重工加大了在专特细机型上面的研发推广力度,发力与伐木设备、电动挖掘机、船挖、矿用挖掘机等,满足特殊工况下的施工作业,解决客户的施工难题,为客户创造价值。

玉柴船挖进行河道清淤作业

玉柴船挖进行河道清淤作业

玉柴船挖进行清淤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