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新疆查干草村乡村振兴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新疆查干草村乡村振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新疆地区再次传来好消息,在营销系统的努力下,山推建友同新疆查干草村成功签订SjHZS180-5H混凝土搅拌站,用于新农村旅游开发建设。

本次合作得到了查干草村乌兰书记的关注和支持,双方沟通顺畅、合作事宜顺利推进,为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推建友将以优质的配置、周到的服务助力查干草人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据悉,查干草村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隶属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混居着蒙古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多个民族。按照全域旅游发展定位和乡村振兴的发展要求,查干草村依托乌尔禾区域内的世界魔鬼城、白杨河景区、万亩胡杨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面推进特色乡村旅游,旨在打造具有地域特点、历史底蕴的乡村旅游示范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