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新人坐挖掘机挖斗过河结婚!这一幕发生在湖北,怎么回事?

新人坐挖掘机挖斗过河结婚!这一幕发生在湖北,怎么回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好,我是冷暖客。

由于近两个月来南方连续降雨,我国长江流域出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影响范围甚广,长江沿线的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等省市都深陷洪水危机当中。其中,近期最引人关注的就属江西鄱阳湖和湖北恩施两地了。

在湖北的郧西县,因为洪水的缘故,当地河流的水位出现了大幅上涨。据悉,郧西县大兰河水位上升迅速,导致过河的桥都已经被完全淹没。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想要过河几乎是已无可能,给当地人造成了很大不便。

近日,当地有一对新人着急要过河结婚,可却和亲戚一起被洪水阻拦在了河边。面对这样的特殊困难,村里于是帮忙联系了一台挖掘机,让两个新人站在挖掘机的挖斗上,从而成功转移过了河。

当事新娘子称,在这之前都没有坐过挖掘机,这还是第一次,会是难忘的记忆。网友笑称,这可不是单单的坐挖掘机,而是坐的挖斗,当然令人难忘。还有网友表示,硬核挖掘机变身“鹊桥”,堪称特殊的浪漫,值得一个大大的赞。

当然,之所以能够成功用挖掘机运送新人过河,是因为选择的该段河流不断太宽,河水也不是特别深,因此挖掘机能够hold得住,恰好可以支持用挖斗来把新人转移过去。要是河流再宽一点或是河水更深一点,要想用这个办法就比较难了。

另外,这样的过河方式虽然新颖、霸气,解决了临时需求,体现出了很好的应急能力,但是从安全性上来说还是有隐患的。所以,这样的过河方式并不能轻易效仿,要想过河还是应该尽量采取更加安全、稳妥的方式。

好消息是,随着梅雨季节逐渐过去,南方不少地方都恢复了较好的天气,降水量明显较少,今年的这轮洪水灾害或将有望迎来终结篇。这也意味着,出现洪水的地区和河流也会逐渐恢复正常,人们的日常通行也将不再受到影响,无需再像这样冒着风险渡河。

最后,衷心祝福这对踏着“鹊桥”过河成婚的新人新婚快乐,也希望各地的洪水能够早日全部退去,大家可以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并在此感谢所有抗洪救灾的“可爱的人”。2020年实属不易,祝愿一切都会变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