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交易近3000亿元,南京这样保障长三角铁路建设

交易近3000亿元,南京这样保障长三角铁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轨道上的长三角”跑出建设加速度。记者获悉,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一共完成近1700宗、近3000亿元的铁路项目交易。

2012年4月起,上海铁路局管辖范围内的苏浙沪皖铁路工程建设项目,开始进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标投标活动。南京成为全国唯一、非铁路局集团公司所在地承接铁路工程招投标活动的城市。

2013年以来,苏北铁路网建设进入优先发展的快速通道,连盐铁路、连镇铁路、沪苏通铁路南通至安亭等铁路项目先后在该中心进行招投标。作为沪宁通道第二条城际铁路,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于2018年8月开始进场交易,目前已发布招标公告15次,成交59个标段,成交金额272亿元。

从2013年成交245亿元,到2019年成交1014亿元,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铁路项目交易额持续走高。2013年至2019年,在该中心交易的苏浙沪皖铁路项目中,江苏的铁路项目交易额达1695亿元,占58%。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人员配备、软件开发、流程优化等环节,保障铁路建设项目高效快捷地完成交易。疫情期间,该中心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就疫情防控预案多次沟通,与招标人密切配合,全力保障长三角铁路项目交易如期招投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