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粤桂联动 推动岑罗铁路建设发展

粤桂联动 推动岑罗铁路建设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市长吴伟华率队到广东罗定市对接交流有关工作,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谋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座谈会上,岑溪、罗定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岑罗铁路建设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罗伟雄指出,一直以来,岑溪坚持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把岑罗铁路作为加快“东融”发展的重点项目,毫不动摇坚持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实现经济社会提质发展。希望两地发改、铁路等部门全力以赴,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与上级联系协调,努力争取岑罗铁路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在重大项目、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努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格局,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吴伟华强调,岑溪、罗定山水相连,希望今后双方结合各自的特色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拓宽合作平台,做到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罗定市委书记彭仲典充分肯定了岑溪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罗定市东融西联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也为粤桂两地联动发展、互利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经贸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岑罗铁路建设、资源、贸易、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协调沟通,全力推动项目的推进,从而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