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傲宝骊与山推股份取得长期战略合作

凯傲宝骊与山推股份取得长期战略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股份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宁市,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相应的工程机械配套件。山推股份是全球最大的推土机制造基地,推土机产销量连续十六年全球第一,同时,山推也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作为山东重工旗下工程机械产业的核心,山推股份一直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在环保政策的深入推行下,山推股份始终拥有超高的使命与社会责任感,积极推进能源转型升级,特别是公司内部机械,逐渐淘汰柴油叉车,更换为电动叉车。

凯傲集团旗下宝骊品牌,依托集团先进的技术和精良的制造工艺,拥有品质卓越、性能优异的全系列电动平衡重叉车,其配备的德国凯傲标准控制器和电机,品质出众,标配的电池同等容量放电时间更长,更耐用。此外,宝骊为不同行业提供了各类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在油改电、能源转型升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前期,凯傲宝骊曾多次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客户的使用需求和工况环境,并与山推股份多次进行技术交流,最终为其量身制定了合适的物料搬运及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双方亦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昨日,首批订单车顺利交付,凯傲宝骊高级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与山推股份制造部总监英成业先生参加了交车仪式,为宝骊与山推的合作开启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