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SG5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助力墨临高速建设

中交西筑SG5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助力墨临高速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交西筑SG5000搅拌设备在云南墨临高速镇沅互通施工现场安装完毕,将助力云南墨临高速公路路面项目。

SG5000绿色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具有超级环保、超级扩展、超级便捷、超级智能等特点。设备通过全封闭智能烟尘控制处理系统、全工艺加热保温系统、多级降噪系统、变频控制系统、远程智能服务系统等多项技术创新研究,解决了常规沥青搅拌站设备存在的无组织排放点多、噪音较高、能耗较大等关键问题。是目前沥青搅拌设备行业中环保理念新、智能化程度高的全新一代超级环保站,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青睐。

墨临高速路面项目全长91.2公里,沿线包含镇沅互通、者后互通、速南立交、勐大立交等。项目建成将贯通天保至芒市、猴桥,串连文山、玉溪、普洱、临沧、保山、德宏6个州市,辐射18个国家级、省级口岸,促进对外经济贸易,是西部开放省份打通东南亚大市场的主要交通骨干线之一;也缩短昆明到临沧的交通距离,促进沿线城市经济发展,不断巩固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的脱贫攻坚成果和经济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交西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