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铁建重工与中铁十四局集团谱写合作新篇章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铁建重工与中铁十四局集团谱写合作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6日,中铁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言坤一行到访铁建重工,就加快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隧道智能建造、超大直径盾构机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后双方合影

中铁十四局集团和铁建重工的友好合作源远流长。近几年来,更是在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合作上取得丰硕成果。铁建重工坚持“联合研发”、“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理念,结合中铁十四局集团在隧道施工中的领先优势,共同创造了业内多个世界记录。目前双方正在开展一系列超大直径盾构项目的合作,其中北京东六环工程,盾构机最大直径达到16m,位列国产最大、世界第三。正是双方都怀着不畏艰险、勇于创新的共同追求,都有干事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特质,中铁十四局集团和铁建重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双方座谈交流

吴言坤一行先后参观了铁建重工二园区、一园区大盾构组装车间,了解铁建重工生产情况,询问大盾构制造的技术要求,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中铁十四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言坤

吴言坤认为,中铁十四局集团和铁建重工优势互补、各有所长,应该寻求更大范围,更深程度的合作。今后双方将持续秉持开放、共享的理念,谋求以各自的存量资源带动双方增量发展,打造1+1>2的发展新格局。

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

刘飞香表示,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中铁十四局集团和铁建重工是中国铁建系统内各具特色的专业企业,更是守望相助的兄弟单位,在新的发展机遇期,相信两家企业一定能够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