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它,“轻”得不简单!

潍柴:它,“轻”得不简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国各地治超趋严,客户运营从粗放向精细化转型,轻量化成为了自卸车市场的大势所趋。近日,潍柴WP7/WP8自卸车专属动力捷报频传。

整车轻量化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系统工程,选择一款“够轻够高效够可靠”的发动机才是关键。潍柴WP7/WP8自卸车专属动力,针对轻量化定制开发,具有自重轻、适配性强、油耗低等突出优势,在市场赢得了好口碑。

因“轻”得不简单,WP7/WP8发动机一出场就是焦点,深受客户热捧。今年1-6月份,潍柴轻量化自卸车专属动力销量同比增长63%。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潍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