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池昭就工作室 获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玉柴池昭就工作室 获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10日,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玉柴池昭就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正式授牌。

池昭就是玉柴模具钳工工种大师、全国技术能手、“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他创造了玉柴钳工“三精一法”绝活,不断刷新模具制作技术水平;他所带领的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彻底打破了我国四气门气道核心技术被国外垄断的局面。以池昭就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共有成员8人,主要承担科技项目攻关、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项目研发任务。2018年在玉柴新产品试制中,工作室创造了玉柴独特的快速制造技术,为公司节约500多万元的模具费用。2019年,工作室通过对砂和树脂的攻关,提高了打印砂芯的质量,使快速制造基地的砂芯制造速度提升了10倍,真正实现了“短、平、快”的快制特征。工作室参与的《复杂铸件无模复合成形制造方法与装备》项目获得2017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近年来,玉柴集团依托“劳模、大师、女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创建工作室品牌,扎实推进企业创优争先,大力开展科技攻关、技术改造、技术发明等一系列科技创新活动,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研发能力。这些劳模创新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女职工创新工作室是集团高技能人才聚集地,也是技术成果创新发源地。目前,玉柴已有国家级工作室3个,自治区级工作室5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