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暴雨!高温!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服务

暴雨!高温!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国多地连续遭受暴雨和特大暴雨袭击,城市道路被淹,河流严重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

暴雨下的三一身影

多地区连连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为预防洪涝灾害的进一步升级,安徽宿松客户罗先生操作其SY75挖机在河道清淤。7月7日下午2:35挖机在施工过程中突然熄火,整车无电,静悄悄地趴在河道上,动弹不得,罗老板立即打电话报修。此时服务经理聂升还在63公里外的临县服务,接到召请后,立即联系罗老板询问情况,同时安抚客户,将尽快赶到现场处理。

受暴雨影响,高速封路,聂升只能冒雨从省道行驶,沿途多路段积水严重,或绕行或小心翼翼地行驶,本来40分钟的路程,2个小时才到达。眼见水流越来越急,水位越来越高,聂升到现场立即卷起裤脚踏入河水中检查起来。

罗先生感动地说:“我这台挖机是2013年购买的,工作了1万小时,在三一工程师的呵护下一直正常工作,作为三一的老客户,我切身体会到三一服务好!三一服务工程师敬业!购买三一挖机放心、称心。”

烈日下的三一身影

同样是7月7日,2020年的今天注定不平凡,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时间推迟了到了这一天开始。这一天对于三一代理商合肥湘元亳州分公司的服务兄弟们,也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

安徽亳州客户苗先生的SY245设备出现回转卡顿的故障,工程师刘立起现场检查确定回转支承和回转减速机的啮合齿轮损伤,需要更换。对于SY245机器,在施工现场更换回转支承和回转减速机绝对是一项高危险、重体力的大活儿,为此,服务支援部长钱乐乐和亳州分公司全体服务兄弟,都提前安排好手头的工作,全部集中过来,确保更换工作万无一失。

天公根本不给大家喘息的机会,雨过天晴后立刻骄阳似火,气温也迅速飙升到32℃,偏偏怕啥来啥,请来帮忙的吊车被晒趴下了,这一耽搁就是3个多小时。很快夜幕降临,野外的蚊虫疯狂地开始骚扰,大家相互提醒,相互确认,耐心细致地完成组装工作,直到晚上8点终于完成了最后一颗螺栓的坚固,检查无误后,试机正常。

望着筋疲力尽、几近虚脱的服务工程师们,客户苗先生非常感动:“我搞挖机这么多年,今天再一次体会到,三一服务真好!三一服务最好!三一服务工程师最好!今后买挖机,一定还买三一”。

“以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把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从来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是所有三一人,用最直接的行动

硬核诠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