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铁矿石价格现走跌预期

铁矿石价格现走跌预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金联创数据监测显示,6月底,螺纹钢周度表观消费量在368万吨,环比降15万吨,同比下降4万吨,5月底表观需求量480万吨,短短一个月降幅超过百万吨,可见当前需求萎缩明显。南方长达一个月的阴雨天气对需求的影响还是十分明显的。并且到目前为止,市场已经出现了累库的情况。5月的市场成交均量在24-25万吨/天,6月到现在基本上在21-22万吨/天,所以成交是下降的。7月行情应该不会太乐观。

总的来说,7月受疫情及暴雨影响,需求将持续下滑,钢厂在有利润的情况下,生产率持续上升,厂库以及市场库存均开始积累,市场价格上行的阻力加大,出现震荡下滑。而此时原材料的强势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压力。目前国内需求虽然整体表现不错,但是阶段性的回落会导致需求偏紧,供需矛盾更加明显。外矿方面产量没有降低,目前已经恢复发运,所以后期铁矿石的供应将逐步恢复正常,价格也有走跌预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铁矿石价格现走跌预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