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铣刨机出征海外市场 落地亚太区域开花结果

柳工铣刨机出征海外市场 落地亚太区域开花结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柳工顺利交付一家印尼道路施工客户各类道路工程施工设备10台,其中路面产品铣刨机5100-2更是受到高度关注。

该客户作为一个专业的矿业、道路建设承包商,拥有着专业的施工团队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对施工设备的要求也就更加严苛。对产品的质量、施工效率、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产品交付后,立即投入到了施工当中去,得益于柳工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整个施工过程进展顺利并且施工效率很高,客户对产品的施工表现表示了满意。

柳工铣刨机5100-2作为一款全液压1米铣刨机,铣刨深度可达到180mm,四轮全液压驱动,爬坡能力可达到100%,配备液压差速锁,驱动能力更上一层楼。

工作装置铣刨鼓采用静液驱动,传动链短,采用进口液压元件,终极体现液压传动特性,功率损失小,传动效率高。比机械驱动方式可靠性更高;铣刨鼓的刀具排布经过优化设计,切削效果更好,切削过的路面平整度更高。

应对施工中出现的边缘区域的铣刨工作,5100-2的驱动支腿可以向内折叠,使整机可以实现贴边铣刨。同时较小的转弯半径使得在狭窄区域内拥有更高的灵活性,工况适应性更强。

柳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将以其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全面的售后服务能力,服务于全球客户。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都使我们的产品不断的在海外市场取得新的成绩,这为柳工产品快速向全球市场迈进奠定了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