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担一份责任,守一方净土:北京中车重工获“环保牌照”

担一份责任,守一方净土:北京中车重工获“环保牌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向往,然而,现场日益增多的施工扬尘、汽车尾气、露天烧烤、工业废气、燃煤散烧等,正蚕食着我们清洁的空气,影响着你我的身心健康,更与我们的宜居梦想背道而驰。

近日,公司环保代码(VIN码)为1GW110012L3533001的TR228H型旋挖钻机第一台环保信息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上报成功,公司基于卡特底盘生产的H系列旋挖钻机正式获得了国家“环保牌照”。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的政策、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实施,我公司领导安排技术、质检、综合管理、运营等各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旋挖钻机环保信息公开账户开户、信息录入、信息公开、信息标签设计安装、机械环保代码编制以及VIN上报等工作。第一台TR228H型旋挖钻机环保信息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上报成功,标志着北京中车重工生产的H系列旋挖钻机可以在全国各地方环保部门进行环保申报、顺利施工。

法律法规是防治大气污染的有力依托,人民群众是防治大气污染的坚强后盾。希望所有人都积极参加到保护环境的行列当中;希望所有机械制造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工业废气及烟粉尘治理,担一份责任,守一方净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车北京重工 环保牌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