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总统点赞!200余台“徐工金”交付巴西政府!

总统点赞!200余台“徐工金”交付巴西政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巴西TO州政府官方账号发布的一段视频格外引人注意:视频中,排成长龙的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批量交付给当地政府,就连巴西总统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实名点赞”。

疫情当下

如此大规模批量发车少有且不易

据了解,截止至7月6日,巴西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60万例,而据巴西卫生部数据,巴西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经超过1050万,是目前巴西公布的已确诊人数的7倍以上。

不仅疫情严峻,巴西经济也出现严重下滑。巴西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两难下艰难前行,巴西本土企业以及在巴西的外资企业同样举步维艰。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不少中资企业不仅捐款捐物,而且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协助当地合作伙伴和客户,保证产业链不中断,助力巴西复工复产。徐工巴西工厂,作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在巴西的突击队,发挥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

总统点赞,只因这批徐工设备助力发展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200多台设备为徐工巴西工厂生产的挖装机和装载机,这些设备都将在TO州内部的城市中使用,用作各市工程建设及道路维护。

视频中,巴西联邦政府的区域发展部长Rogério Simonetti Marinho介绍,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不能暂停全国各地的工程。“我们正处于大流行之中,有必要注意工人的生活,社会的安定。但同时,要保持经济发展。经济与健康并驾齐驱!这批设备在支撑政府工程建设、带动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更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提及了此事,并配发了徐工产品的照片。

TO州首府Palmas市给TO州139个城市交付了220台机器和设备。 其中139台挖装机,80台装载机,以及1台柴油发电机。未来还将交付12台液压挖掘机。

TO州219台发车完成纪念

获此关注,离不开徐工人的勇敢和坚守

总统博索纳罗配图提及的这139台挖装机和80台装载机,是徐工巴西在疫情期间,顶着巨大的防疫压力,通过中巴分离、生产突击等方式“抢”出来的。

为了保证这批订单,面对疫情爆发式增长,徐工巴西全体中巴员工仍然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还在4月份创下了月度发车超200的历史记录,实现了“防疫经营双胜利”的责任。

巴西整个国家面临防疫和经济都存在的两难情况,徐工巴西工厂想实现“双胜利”并非易事。早在4月1日,总统出台了临时法令936,规定企业可以采取停止员工合同2个月等方式应对疫情,当时,大部分欧美工程机械企业选择了减产停产,部分企业应用了该项临时法令。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徐工巴西背靠徐工,第一个全员佩戴口罩、坚持边防疫边经营,未因疫情影响裁减一名员工,为巴西就业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上半年,徐工巴西收入同比逆势增长28%,成为巴西市场上最活跃的工程机械品牌。

让徐工的责任担当,传播到更远的地方

本着“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责任担当,在疫情期间,徐工巴西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向徐工巴西所在的MG州政府捐赠口罩10万只。

徐工巴西向MG州政府捐赠10万只口罩

MG州州长Romeu Zema Neto先生的感谢信

“中国巴西、同德同心、携手并进、奋战到底!”由三台挖掘机和一台滑移装载机组成的“MG”两个大字在XCMG的工厂内闪耀着光辉,这种交相辉映,正是习近平主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在海外落地的最佳体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巴西政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