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协会参观KS600钢板桩机,FPT C13ENT再吸睛

行业协会参观KS600钢板桩机,FPT C13ENT再吸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6月12日,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第四届第十七次常委例会在顺德孔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孔山重工CEO、广州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庆丰,会长林素伟及第四届全体常委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林素伟会长担任主持人。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们一同参观了孔山重工工厂及匹配菲亚特动力科技C13ENTX型号动力的新型KS600 履带式钢板桩机。这台KS600钢板桩机是目前中国首台60吨级履带式钢板桩机,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履带式钢板桩机。

应用于KS600 钢板桩机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13ENTX工业用发动机坚固可靠,高效出色,可以满足工程作业的高要求,其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力为2140Nm,无惧严苛工作条件,能够确保KS600生产力最大化。

 

作为CURSOR13系列发动机,C13ENTX工业用发动机绿色环保,可靠性高,采用第二代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优化燃油供给,确保最佳的功率和扭矩输出,使得发动机在性能上具有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反应灵敏的特点。

Cursor 13发动机

与市场同类型发动机产品相比,菲亚特动力科技C13发动机拥有出色的功率密度、快速的负载响应时间,同时实现了油耗最低化;长达600小时的机油更换周期以及快速准确的服务支持,可大幅降低设备的停机时间,有效降低设备运营成本。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标杆,菲亚特动力科技工程机械应用发动机产品范围广泛,均为最大灵活性设计,可根据要求定制,其全系列发动机以低排放、低噪音和高效率得到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认可。坚持研发与创新,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澎湃动力,与各领域合作伙伴共创佳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