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全驱平地机设备出口中亚市场

山推全驱平地机设备出口中亚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全驱平地机在工厂完成装箱,即将奔赴中亚市场,这是山推全驱平地机设备首次出口中亚市场。该设备的发运,标志着山推中亚市场开拓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中亚业务部与当地代理密切沟通,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嗅觉,得知客户采购需求后,立即联系当地代理公司从产品到服务,从备货到发运,为客户量身定制,终于在六月份实现突破,顺利签下订单。随着对当地市场的持续拓展,山推各类产品已逐步进入中亚。

在疫情横扫全球的不利环境下,中亚业务部将不畏困难,敢创新,求突破,为完成事业计划目标而不懈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出口 中亚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