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0年雷沃中大挖服务精英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圆满落成

2020年雷沃中大挖服务精英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圆满落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合影留念

近日,带着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和全国代理商的双重寄托,2020年雷沃中大挖服务精英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圆满落成。23位中大挖服务精英火速集结,将开启一段马拉松式服务技能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寓教于乐,寓教于实战,是本期雷沃中大挖服务精英特训班的核心。结业后,从特训班走出的每一位服务学员,将真正成长为雷沃服务的精英储备人才,实现由“理论深度+实战能力”的双重蜕变。真正做到“客户叫了就能到施工现场,到了就能马上解决问题”。全方位践行雷沃服务“限时、现场、精准、增值”的内涵。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副总经理

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德永致辞

对此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德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鼓励学员:要扎实“理论+技术”的实战服务基础,向精英看齐,向高端看齐,服务无小事,客户事,就是大事。只有不断提升雷沃服务工程师的技术水准,才能让雷沃的中大型挖掘机、高端装载机产品长期保值,实现产品增值,为客户创造价值。要始终牢记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练为战,学以致用,才能跑好这场特训马拉松,不虚此行。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客户支持中心主任吴成学主持了会议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昌盛、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刘庆余、营销公司客户支持中心副主任杨康及其他服务培训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