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乘风破浪”的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7月拉开帷幕!

“乘风破浪”的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7月拉开帷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历数月的筹备,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终于再次乘风翻雪、破浪向前,7月23-25即将拉开帷幕!

在这里,中国交通行业首展即将吹响重启号角——
2020年7月23-25日,西北最大交通展---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即将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后疫,前行!交展首发,即将举办!
众所周知,会展经济因其高度的汇聚性、引领性、带动性和产业助推、落地性等多重效应被称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和助推器”。会展业作为影响区域经济的重要引擎、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疆交通展的举办,对新疆建设“五大核心区”和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加快“推进丝绸之路核心区”发展进程有着重大意义。

随着疫情的爆发,新疆乃至全国交通会展业被按下了“暂停键”。国际、国内等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重要交通展会被迫延期或取消。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原计划4月16-18日的档期,因疫情改至下半年7月。

疫情给各个行业带来了直接的冲击和重创,疫情后的交通展会,还能像以往那样聚人、聚资、聚势的“好起来”吗?

6月24日,西北最大交通展---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正式获批!
展会众多主办、协办、支持单位发来贺信,鼎力相助!

本次新疆交通展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将邀请100多家参展企业,预计数万名观众到场参观与采购,同期举办“一带一路”新疆智能交通产业高峰论坛。
作为疫后中国首个大规模交通展,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展馆方一起做足充分的防疫准备和展会筹备,八大主题——交通成果、智能交通、交通安全与设施、铁路与轨道交通、筑路机械及养护、交通大数据、绿色交通、立体停车库与智能停车,3M、海康威视、新疆交投、开源路桥、雄帝科技、红山一卡通、烟台华通、河南中天、浙江大华、山东高速集团、甘肃路桥、厦门卫星导航、新疆路运、昌吉路俊等众多交通领域国内外龙头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出席。受疫情影响,沉寂半年、被积压的西北交通行业采购需求即将在本次展会上得以释放,众多专业买家将如约而至,供需双方实现精准对接。

营造安全、安心参展参观环境、厚积薄发,乘风破浪!!!
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的即将举行,对于展会的承办方--新疆蜂巢展览有限公司而言,是一个节点,更是一段新征程的起点,我们将在20多天即将开展的时间里,一定提高展商和观众撮合配对率,组织招商招展的同时,开展期间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持续创新,为营造安全安心的交流、洽谈环境、打造一流的有国际影响力的交通而持续努力。

西北最大交通展--2020新疆国际交通产业博览会即将举办,俯拾过往,厚积薄发,持续精进,乘风破浪!7月23-25日,我们,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