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轩重工2020年出彩好技师暨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英轩重工2020年出彩好技师暨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轩重工大事件

7月8日,英轩重工2020年客户关怀行活动的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主题为“匠心、知心、暖心”,展示出英轩重工一直以来用服务关爱客户的行动目标,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先生携公司经营团队出席,同时潍柴动力、徐州徐轮橡胶、杭州新都奥兰汽车空调等多位合作商也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

在进行服务关爱,温暖客户的同时,英轩重工也关爱着一直在后市场默默服务用户的工程师们,因此在现场一同启动了“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英轩重工首届关爱铲友公益服务中国行的活动。

据悉,此次出彩好技师活动是专为行业内一直兢兢业业服务客户的一线工程师们组织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服务技能的展示和提升,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身边的机械维修匠人,展现出这个群体的社会贡献与价值。

仪式中,英轩重工总经理王金华先生指出,虽然疫情爆发对各行各业的业务有影响,但英轩重工的成绩却表现出了显著增长,这得益于公司和代理商的努力,更得益于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用服务关爱客户是英轩重工始终坚持的服务行动,更是公司对客户的真诚回报。

●王总致辞

王总表示,产品是企业与客户建立联系的一座桥梁,服务人员则是很重要的守桥人,他们用专业的维修技能维系着这座桥,养护着客户手中的机械,也间接的维护着客户手中的利益,他们既是客户的合作者,也是机械制造企业的同路人,理应被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和尊重。英轩重工组织“出彩好技师”活动,通过客户关爱行的服务形式,展现他们日常工作,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服务特训,提升他们的服务技能,尤其对于机械行业内的服务人员,要让技能成为他们最闪耀的标记,展示出服务人员的自我价值和更高形象。王总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是英轩在服务品牌建设上的重要一步,也是确保产品为客户创造出最大价值的关键一步。


●朱总致辞与授旗

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啸麒先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要求。为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展现服务价值,在此次客户关爱行活动中,英轩重工派出了一支百余人的服务团队,团队包括了服务工程师、技术研发人员以及质量工程师等多个部门的精英人士。这支服务团队将分成六个小组,通过联动全国各地经销商,为用户养护机械,解决用户遇到的技术问题;为用户送去健康大礼包,夯实用户关系基础,用客户满意的服务关怀,加强经销商与用户联系,赢取用户信赖。


●服务人员宣誓与服务车出发

2020年注定与众不同,这个夏天更需要乘风破浪。“水满有时观下鹭,草深无处不鸣蛙。“再大的阻碍也挡不住建设的步伐,英轩重工初心不渝,携手用户,共同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出彩好技师 客户关爱行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