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青海省海西州政协领导莅临宇通,深入探讨新能源发展

青海省海西州政协领导莅临宇通,深入探讨新能源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8日,青海省海西州政协常务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一行领导莅临宇通参观考察,深入调研宇通纯电动矿用车等各类型新能源设备,双方就青海省新能源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青海政协领导一行莅临宇通调研

在宇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青海政协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宇通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对宇通的品牌历史和企业实力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青海政协领导一行参观宇通企业展厅

▲青海政协领导一行参观宇通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正在装配的纯电动矿用车,采用宇通独有的三电系统和睿控技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纯电动车辆的性能,宇通安排专业人士对纯电动设备进行了作业演示。

▲观看宇通新能源车辆作业演示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共同探讨青海市场新能源设备的发展前景,对宇通纯电动矿用车的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了解,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其实,这并不是青海政协领导与新能源矿用车的第一次接触。5月11日,张纪元先生曾出席宇通集团·郑宇重工&青海鑫源福矿业批量纯电动矿用车交车仪式,并在会上讲话“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成为新时代的一大重要命题,希望矿山企业贯彻好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运用新能源设备实现节能减排,又达到降本增效,实现双赢。”

▲青海省海西州工商联主席张纪元先生讲话

作为三江源的发源地,青海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更注重绿水青山建设,为了减少污染,率先推广使用新能源矿用车。

宇通深耕新能源领域多年,拥有近1000人的新能源研发团队。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中国的绿水青山做出企业应尽的贡献。

▲宇通纯电矿用车青海运行图

安全、舒适、低成本,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得到了司机和矿方的一致认可,凭借过硬的实力在各矿区大显身手,成为矿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展望未来,0污染0排放的新能源对传统能源的替代势不可挡,也将成为打造绿色矿山、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宇通也将利用新能源技术为绿色矿山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西州政协 宇通 新能源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