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我高考失利了,我爸让我学挖机,一年十万保底,二十多万也有,但是……

我高考失利了,我爸让我学挖机,一年十万保底,二十多万也有,但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源:知乎】我高考失利了,我爸让我学挖机,一年十万保底,二十多万也有,可我复读了?

如今在一个普通二本,现在二本也和三本合并了,我年龄也比周围同学大两三岁。我一想到我毕业还恐怕没有挖机工资高,我错了吗?

答主@朝阳:知识和眼界以及自身的修养可以在大学自主锻炼,这是金钱所买不到的,人这一生除了金钱还应该去提高自己的修养。也许知识不会给你带来金钱,但是会给你以后得一生以及你的后代的一生产生一个质的转变。

别怕,条条大路通工地,高考考不上也没关系,工地的挖机等着你,你看这挖机不是挺帅的吗?没点儿真本领,还真开不了挖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高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