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30挖掘机用铣挖机,13吨挖机铣挖头,你见过吗 ?

130挖掘机用铣挖机,13吨挖机铣挖头,你见过吗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30挖掘机用铣挖机(铣刨头)主要安装于13吨的挖掘机上。铣挖机有两种基本类型:横向铣挖机和纵向铣挖机。可安装在任何类型的液压挖掘机上,利用液压破碎锤或液压钳的液压回路进行安装,使用方便。铣挖机广泛应用于露天煤矿,隧道掘进及轮廓修正、渠道沟槽铣掘、沥青混凝土路面铣刨、岩石冻土铣挖、树根铣削等多个领域。

铣挖机主要应用范围:

1、隧道、巷道:掘进及墙面、顶部、边角、轮廓、沟槽等处理;

2、道路工程:混凝土构造物、边沟、边坡及附属设施的切削或挖掘,破损水泥或沥青路面清理等;

3、水利工程:混凝土构造物处理、河床清理、破损构造物的清理或拆除等;

4、市政工程:管道沟槽、地基、构造物的挖掘或处理,破损市政设施的清理或拆除等。

铣挖机的特点:

1、铣挖范围广:在中低硬度的岩石如风化岩、凝灰岩中最大可达到25~40m3/h(随岩石的密度、破碎度不同而不同),也可铣挖无钢筋或有少量钢筋的混凝土,使用装在300吨挖机上的铣挖机,可以轻松的铣挖配有30mm以下直径钢筋的混凝土。

2、低振动、低噪音:可在有震动或噪音限制的地域如古建筑、医院周围有效的替代爆破施工,并能很好地保护环境。

3、精确控制施工:可以快速准确的修整构造物轮廓,应用在隧道开挖中,不但可以解决令施工单位头疼的欠挖问题,还进而降低施工单位“宁超勿欠”所引起的成本增大问题。

4、铣挖下来的物质粒径小且均匀,可直接作为回填料。

5、安全性好:使用铣挖机取代人工进行软岩或破碎岩层的隧道掘进,排除掌子面,前方工人开挖的危险,从而大大提高了隧道施工的安全性。

6、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它可以安装在任何一台既有的液压挖掘机上,可利用液压破碎锤或液压钳的液压回路进行安装,使用方无需额外购买挖掘机。

20吨无盲区铣挖机,铣掘渠道沟槽的“利器”,你值得拥有~

看老外如何用挖机铣刨沥青路面的,挖友们,这方法怎么样~

路面铣刨机,这铣刨沥青路面的效率杠杠滴~

露天矿山开采的新设备,挖掘机铣挖头,铣挖效率杠杠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