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

中交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6日,中交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在甘肃“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工地开展整机性能检测工作,长安大学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对检测大纲的12大项及63小项进行了逐项测试,各项检测数据均符合国标限值,其中沥青洒布均匀性、碎石撒布均匀性、沥青罐体静态加热及保温性能等关键测试值均大幅优于国标值。产品出色的施工性能和稳定性受到了检测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交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作业现场

中交西筑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作业现场

TBS40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机采用高智能化控制,施工可靠,操作简单。整机配置高端,节能环保,维护成本低。施工过程中,同步喷洒沥青类粘结材料和撒布碎石骨料于路面之上,通过自然行车碾压或轮胎式压路机碾压形成牢固的沥青碎石磨耗层。截至目前,相关设备已累计施工200多万平方米,设备质量和施工效果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大力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