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批量进驻,再扛C位!徐工挖机助力西安“新基建”

批量进驻,再扛C位!徐工挖机助力西安“新基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基建火了,轨道交通作为其中带动投资最大的领域之一,备受民生关注!自复工复产以来,徐工全品类设备全力进驻全国各大交通施工一线,全力助力“新基建”项目建设。

作为西部重点城市,古城西安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战略地位,被称为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桥头堡。近年来,西安市积极推进核心区建设,主动搭乘“新基建”快速列车,发展城际、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西安地铁5号线建设是当地重点工程之一,现场数台徐工挖掘机正夜以继日地进行土石方挖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地铁5号线作为市重点项目,受到了西安政府的高度关注。为了保证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我们投入了数台新一代徐工挖掘机。”项目负责人党冲说道。

 

灵活高效,徐工挖机助力西安“新基建”工程!

汉城南路站是西安地铁5号线的重要站点,位于昆明路与汉城南路及丈八北路十字交叉路口,该站将于2020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由于昆明路与汉城南路都属于西安市主干道,车流、人流量大,为了降低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影响,汉城南路站项目建设必须加快进度。“该站点地形较复杂,有很多管线、管道交汇,这就要求挖掘机不仅要作业效率高,更要运转灵活,才能在确保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施工安全。”党冲表示。

针对复杂的施工工况,党冲购置了多台徐工XE245DK、XE215DA、XE65DA等型号挖掘机,而这几台作业效率极高的设备也为党冲赚足了面子。

“我从2019年开始使用徐工,购买之前,我把徐工的挖掘机与以前用过的品牌做了详细对比,同样的20吨级设备,同一个司机,相同的工况,一个台班下来,徐工XE215DA至少要多装15车!这样高效率的设备非常适合地铁建设,能压缩施工时间,降低对交通的影响,项目方也非常满意这样的工作效率。”

说起徐工挖掘机的表现,党冲不禁感慨道,“西安挖掘机市场激烈,投资回报率是我们挑选设备最看重的地方。由于作业效率高,能多干活,徐工挖机回本周期至少比别的品牌短半年到一年,所以,一年多时间,我就连续购买了11台徐工挖掘机,回本十分快。”

为家乡建设做贡献,我自豪!

凭着出色的作业效率,徐工挖掘机广受客户好评,在西安市场的占有率逐年增高,成为西安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 

“我的圈子里现在有40多台挖机,其中有20多台是中大挖,几乎都是徐工品牌,西安地铁、高铁等项目的施工负责人都很信赖徐工品牌,主动找我们合作。现在全国‘新基建’项目如火如荼,我能用手里的徐工挖掘机为家乡的‘新基建’做出贡献,感觉特别自豪。后期我准备再多买几台徐工挖掘机,提升设备实力,为西安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党冲骄傲的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