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乘风破浪的MAP320

乘风破浪的MAP3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一档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火了,一群30+的姐姐学习唱跳、接受pk,最终选出5人组团出道。她们大多是演员、歌手、主持人,在过去并没有成团经验。可正是她们乘风破浪、逆龄成团的勇气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让大家爱上了这档宝藏综艺。

已经有太多人聊姐姐们了,今天我们不聊姐姐,回到我们的沥青搅拌设备。
有一台工作时间超过14年,参与过众多项目,现在依然保持着高效率、高稳定性,仍然在帮助客户乘风破浪的玛连尼MAP320。 

2003年底,山东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018公里,全国率先突破3000公里,连续6年位居全国第一。面对逐年增加的工程量,为了保证工程施工进度和中标率,购买一台工艺先进、性能稳定、技术领先的沥青搅拌站,提上了山东金鲁班集团山东路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议程。
经过多方考察、反复对比,在2006年时,最终选择了拥有先进设计理念和完备的安全保护设施,在细节设计方面比其他品牌设备考虑更全面的玛连尼MAP320型沥青搅拌站,成为当时山东省德州市第一台进口沥青搅拌设备。
提到这台MAP320,有着多年沥青搅拌站从业经验的负责人表示:“这台MAP320参与了众多的项目建设,操作方便、计量精准、运行平稳、生产出来的沥青混合料完全符合路面要求,而且玛连尼的售后服务特别周到,随时随地为我们提供帮助。”
截止到现在,经过14年的使用,这台MAP320依然保持着稳定的性能和高效的生产效率,

这台使用14年,依旧在帮助客户乘风破浪的MAP320,正是玛连尼品质的最好证明。玛连尼将一如既往地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持续为中国市场推出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高价值的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