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洋马交付2台轮式挖掘机B110W交付德国客户

【新品】洋马交付2台轮式挖掘机B110W交付德国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8日,德国家族企业格里伦贝格公司(Grillenberger)从洋马经销商Engelhardt Baumaschinen GmbH(恩格尔哈特)购买了两台设备齐全的轮式挖掘机B110W,外加一台抓斗和一台液压锤。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洋马B110W轮式挖掘机以其强劲的动力、紧凑的尺寸和在不同应用领域的灵活性而令人信服,这对于该公司的项目而言是必不可少的施工伙伴。

巨大的性能值和紧凑的尺寸使挖掘机能够胜任下一个更高重量级别的任务。11吨重的卡车凭借其超大的起重力,还可以运输特别重的货物,凭借灵敏的液压系统,可以准确定位。这些参数对于土木工程专家格里伦伯格来说尤为重要。挖掘深沟、将挖出的材料装入高架装载平台、精确地放置深度的管道,是每天都要快速、轻松地完成的任务。

这两台B110W都是在位于Crailsheim的Yanmar工厂生产的,并根据Grillenberger的规格进行单独涂装。润滑系统、快速耦合器和其他附件的组装是由洋马经销商Engelhardt在他们自己的车间里进行的。

洋马为其经销商提供了来自紧凑型领域的高品质机器:功能强大的小型挖掘机、紧凑型挖掘机和自卸车,以及轮式装载机和移动式挖掘机等各种尺寸和型号。整个洋马产品系列在Engelhardt公司有售。这家位于Schopfloch的工程机械专家自2018年起成为洋马在中部弗兰肯的经销商,不仅为客户提供新机和二手机的销售,还在自己的车间为客户提供机器租赁和各种服务。(转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