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欧洲公司推出PC210LCi-11、PC290LCi / NLCi-11挖掘机

【新品】小松欧洲公司推出PC210LCi-11、PC290LCi / NLCi-11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欧洲公司近期推出了推出具有智能机器控制2.0的新型PC210LCi-11,PC290LCi-11和PC290NLCi-11挖掘机。这些面向欧洲市场的新机型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型谱,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小松智能机器控制的优势。这些机器上引入的全新iMC 2.0功能将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生产力、效率和成本节约。

"随着机器控制在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这些新的iMC 2.0机器的推出再次巩固了小松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小松欧洲公司产品经理Rob Macintyre表示,"原来最好的机器控制系统变得更好了!"

PC210LCi-11的工作重量范围为22,120到23,580千克,最大铲斗容量为1.65立方米。节油的EU Stage V小松发动机在2000 rpm时的输出功率为123 kW / 165 HP。

PC290LCi / NLCi-11的工作重量为28,950至30,950kg,铲斗容量为2.02 m3,其EU Stage V小松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为159 kW / 196 HP @ 2050 rpm。

最新的小松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以及针对客户的Komatsu Care维护计划,可提供一流的车队管理和支持,保护机器免受滥用并确保最大的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

小松 "智能机器控制2.0"

小松智能机控系统于2013年推出,如今仅在欧洲就统计了超过100万小时的挖掘机客户作业时间。在经验丰富的小松经销商技术解决方案专家网络的全力支持下,它为小松客户提供了经过现场验证的自动化挖掘控制和市场领先水平的质量、可靠性、准确性和性能。

全新PC210LCi-11、PC290LCi-11和PC290NLCi-11带来了多项全新的智能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机器和作业现场的生产力和效率。

小松新推出的倾斜铲斗自动倾斜控制功能,使坡地和沟渠作业更加轻松,并自动限制了挖掘不足并增加了铲斗的装载量。铲斗自动倾斜到设计表面,无需操作员手动干预。

有了新的铲斗角度保持功能,操作人员不再需要使用杠杆来保持铲斗在平地通道中的角度。一旦选择了所需的角度,该功能就会在机械臂移动时自动保持该角度。

全新的iMC 2.0显示器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人机工程学和直观的智能手机般的屏幕导航功能。更薄、更轻、更紧凑,它的内存容量增大,处理速度快如闪电。

由于引入了用于倾斜铲斗的新型IMU传感器,小松智能机器控制2.0还为客户提供了新的灵活性和价值。它易于安装和校准,可提高附件和机器利用率,使不同的倾斜铲斗完全集成到挖掘机的控制系统中。

新的PC210LCi-11、PC290LCi-11和PC290NLCi-11还继承了小松原有的智能机器控制功能,包括自动停止控制、自动坡度辅助和最小距离控制,这些功能经过数小时的运行,可帮助操作员安全,快速地搬运物料无需担心挖得太深。

Rob Macintyre表示:"来自操作人员的反馈是,小松智能机器控制功能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每一次铲斗通行的生产。通过智能机器控制2.0,我们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的生产力、效率和成本节约。"(转自中国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