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新品】小松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外媒报道,小松已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于欧洲市场推出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包括:PC18MR-5、PC22MR-5、PC26MR-5和PC58MR-5等型号。

全新的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MR-5系列将取代旧的MR-3产品系列。所有产品均标配小松的Komtrax监控系统。工作重量范围从PC18MR-5的1820公斤到PC58MR-5的5640公斤。

新的MR-5系列配置包括一个安全带指示灯、一个易于访问的二级关闭开关和受保护的PPC杠杆。工厂安装选项包括指尖比例控制和液压快速耦合器线。

小松欧洲小型挖掘机产品经理Simone Reddi表示:"MR-5系列将小松较大的建筑系列的质量和性能集中在一个紧凑的设计中,凭借独特的理念,小松MR-5挖掘机一定会在整个欧洲的工作现场脱颖而出。"(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小松 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