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ammoet公司获得阿曼DUQM炼油厂两份重要合同

Mammoet公司获得阿曼DUQM炼油厂两份重要合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Mammoet公司获得了两份DUQM炼油厂的成功至关重要的合同,这是其发展成为世界级的综合炼油和石化综合企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Mammoet作为工程重型起重和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其提供从工厂到建设基地安全及时的运输服务。

DUQM炼油厂是阿曼苏丹国的一项战略投资,是阿曼下一个工业中心杜克经济特区的基石。该开发项目占地2000英亩,建成后具备日处理约23万桶原油的能力。

它将按照全球运营和安全标准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例如柴油,喷气燃料,石脑油和液化石油气。第一份合同来自本地制造商,包括内陆和海上运输的9个LPG储罐(子弹),用于该项目的EPC-2场外和公用事业范围。
第二份合同由Agility全球物流公司授予,涉及接收和运输各种反应堆。在Sohar的一家本地制造厂制造的每颗780t子弹,长72m,高11m,宽8m,由44轴自行走式模块化拖车(SPMT)装到Mammoet提供的驳船上,运往Duqm港。
滚装船坡道的精确定位,准确的压载计划,专业的系泊设备和海上固定装置可确保成功卸货。子弹抵达杜克姆港口后,被安全地装上子弹,放置在港口的卸货区,然后运到25公里外的项目现场。
到达炼油厂后,子弹被1600t和1250t履带式起重机串联吊装在其基座上。从制造厂到DUQM炼油厂的完整物流链管理,使得Mammoet能够确保子弹的及时安全交付。

Agility公司的合同是Tecnicas Reunidas项目流程单位范围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括处理长1300t,长33m,宽8.7m,高7.3m的反应堆,这是有史以来在DUQM港装载的最重货物。
使用54轴SPMT运输,Agility的所有反应堆都已成功接收,并安全交付到项目现场。此外,作为工作范围的一部分,DUQM炼油厂已经使用了10台液压起重机和3台履带式起重机来支持现场的其他分包商。
这是自Mammoet收购ALE以来执行的首批项目之一,并且两家前公司的同事都将他们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提供最佳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成功完成DUQM炼油厂的业务范围。整个项目团队,包括我们的客户,DUQM港和地方当局的密切合作,使我们能够在规定的期限内安全地成功交付所有关键设备。” Mammoet阿曼分公司总经理Vishal Buddhadev评论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