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统计局:疫情影响下市场需求依然偏弱 利润回升的持续性还需进一步观察

统计局:疫情影响下市场需求依然偏弱 利润回升的持续性还需进一步观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e公司讯,统计局解读工业企业利润数据,尽管5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实现今年以来首次增长,但疫情影响下市场需求依然偏弱,利润回升的持续性还需进一步观察。一是工业销售增速有所放缓,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增速比4月份回落3.7个百分点;二是利润转好行业数量有所减少,在41个工业大类行业中有21个行业利润增速比4月份加快或降幅收窄,比4月份减少12个行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疫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