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端午安康 | 匠心之道,只为坚守品质

端午安康 | 匠心之道,只为坚守品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多年来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的租赁商和最终用户在对吉尼品牌的评价中,“高品质的产品”是最常被提及的。这一品质也奠定了吉尼在全球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领先者的地位。

这些“高品质产品”是如何制造出来的?我们最近采访了两位在特雷克斯常州工厂一线工作的团队成员,听听他们怎么说?

 

精益化生产

常州工厂与美国西雅图总部工厂拥有同样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这套以丰田精益生产为基础,并不断持续优化改进的管理体系,自常州工厂投产之日起,便已成为吉尼员工的行动标准和行为准则,确保吉尼常州工厂向中国及海外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质量产品。

“ 在常州工厂,我们会采用世界上先进的装配工具进行产品组装,只为确保轮胎螺母扭矩的一丝精准, 尽管这会令成本更高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很多部位的固定螺栓都作有一个标记。这些标记是装配过程中组装人员留下的,打上记号即说明该螺旋已经按规定扭矩拧紧。有了这些记号,组装人员对各个部位的螺栓是否拧紧胸有成竹,由此避免了螺栓漏紧现象。”

 

产品设计最重要的环节是倾听

吉尼在着手开始设计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之前,会聆听大量客户的声音和反馈,以保证开发的产品能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并确保安全性。我们不仅会根据是否符合国家安全标准来衡量产品安全性,而且会根据使用者的反馈来不断提升产品的操作安全性。

 “平均每台吉尼产品从组装到出厂的全生产工时,测试阶段通常要用去超过四分之一的时间。例如在产品测试过程中,每款剪刀车都需要经过超过10万次升降试验。”

这些每天重复的检测工作看似很单调琐碎。但正是这些单调重复成就了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的“品质基因”。

所有这些努力,只为保证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每一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设备都拥有高品质的质量保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