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走进福建

山推2020“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走进福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八闽之地 有福之州。以“让施工更简单 智慧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活动于4月份在福建拉开帷幕。

福建片区全体人员接到公司总部指令,快速响应,积极进取,克服困难,身先士卒,第一时间投入到“战场”,打响了全国地区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走访的“第一枪”。

走访期间,片区战士马不停蹄,足迹踏遍漳州、厦门、泉州、宁德、福州、南平、三明、龙岩等多地区市县,对山推道路机械客户进行走访和客情维护。活动中,小组成员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循循善诱的解答,与客户设备驾驶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记录设备的工作情况、操作使用与保养情况,在离开客户工地前,还特意送上精美礼品,使用户真正感受到山推的关爱。

通过走访,客户对山推本次走访活动表示非常支持与欢迎,并意向后期将与山推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