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术变革再创新,徐工沥青站成功应用分布式控制系统

技术变革再创新,徐工沥青站成功应用分布式控制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沥青站而言

控制系统性能的优劣

是决定设备出料效果好坏的关键因素之一

一个好的控制系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不断优化,做出更好的系统,是徐工沥青站研发团队一直以来不断探索研究的内容。徐工养护沥青站研发团队历时一年多,经过不断的优化和反复的验证,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性能更优异的分布式控制系统,为徐工沥青站装上了一颗更加年轻也更加强大的心脏。

什么是分布式控制系统?
分布式控制系统也称集散控制系统,是对生产过程进行集中管理和分散控制的一种计算机控制系统。
应用在沥青拌和设备中,是可以在生产配套时,根据客户订单要求选择需要的控制模块,实现对施工过程中关键数据的采集、传输、统计、分析、预警等。

更简单一点来讲,采用分布式控制系统的沥青站,用户会发现:系统界面更美观了、操作流程更便捷了、系统稳定性又提升了、计量精度也更优化了……

分布式控制系统有哪些优势?

关键词一:自动
系统可根据配合比确定关键物料(如沥青),自动计算关键物料的预称量值以及二次计量值,自动完成整个配料过程。同时通过对比计算每次称量的结果,自动进行悬浮量的计算,不断提高计量的精度。

更加智能化的操作系统,相当于为操作人员配备了一个智囊军团,自动计算进行优化,选择最适合的方式,实现更精确的材料控制,为客户节能提效!
关键词二:保证

系统可根据检测数据调整燃烧器的风油比,保证燃料的完全燃烧,提高燃烧器的环保性能以及经济性,同时保证了成品的料温度控制在要求的范围内,保证成品料的质量。

通过系统的实时检测,可以确保成料过程中的温度控制,也可以保证出料的质量和稳定性。技术可以实现的承诺某种程度上,有时比人还要可靠!

关键词三:自检

系统用于故障检测及预警功能,可以基于设备运行状态和数据分析,有效预测设备下一步运行状态,并自动进行调整。实现预测性维修,保证设备始终处于安全、可靠、受控状态,实现设备的智能维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

及时发现故障,自动检测并调整,应用该系统后,沥青站有一些小小的问题,自己就悄摸地解决了,让用户省心的同时,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


系统是否稳定?

请各位放心,该系统经过团队反复试验,已经正式应用于沥青站中了。目前,在河北、江西、山东等多地沥青站中,已经有客户安装并使用分布式控制系统,见证过新系统的智能化表现。并且,由于使用稳定、出料品质高,经客户现场体验,赢得一致好评。

如果想详细了解该系统的应用情况
请联系当地营销中心
由专业的营销人员为各位详细解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沥青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