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载可靠,舒适耐用,英轩装载机获河北用户高赞

重载可靠,舒适耐用,英轩装载机获河北用户高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载可靠,舒适耐用

近年来,随着国家基础建设与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河北省工程机械市场日渐火热,英轩装载机也在这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河北地区从事砂石料场作业的刘老板手头拥有YX656HPlus、YX656HV等多台英轩装载机,是英轩装载机的忠实用户。英轩装载机出色的产品的性能获得客户的大力认可,尤其是YX656HV装载机深受刘老板赞誉,成为了其铲运主力。这款装载机额定载荷5.5吨,是英轩设计研发的重载机型,具有超长轴距、超强重载设计,针对矿山、隧道、搅拌站、砂石料等重载工况研发,与刘老板的作业工况完美契合。

刘老板的砂石料场是为一旁的搅拌站供料的,高效工作是他作业的首要需求,YX656HV装载机动臂和铲斗轻量化设计,每个工作循环的有效载荷提升了5%,优化斗齿和两侧刃板,减少插入阻力,提升满斗系数,工作高效,其次这款装载机的燃油箱容积增大,燃油可多加注30L,工作时间延长2h;中冷管路流场优化,进气更顺畅,燃烧充分,提高燃烧效率、降低油耗;配置大风扇,环式导风罩,风量提升40%,散热更高效。

同时,在砂石料场作业,粉尘大是砂石料场和搅拌站等多种工况的共同问题,YX656HV的变速箱采用过滤功能的呼吸器,并且引入发动机罩内,有效阻止灰尘,提高油液清洁度;超大滤清器,比普通纳污能力提升30%,提高油液清洁度,轮边双密封,增加VD防尘辅助密封圈,有效阻止泥沙灰尘,保护主密封,轮边寿命提升30%。

重载可靠,舒适耐用。YX656HV车架采用箱式重载设计,通过机器人焊接,焊缝牢固,抗冲击性、抗过载能力强;采用百万次台架冲击试验和“8”跑道破坏试验,双重验证,减少应力集中,确保3万小时无故障,YX656HV的舒适可靠很好的满足了刘老板因“24小时换人不换车”的繁忙对装载机的性能需求。

英轩重工装载机出色性能与售后服务让刘老板非常中肯,“设备好不好,真的要亲身体验过才知道,英轩装载机作业高效,性能出色,我也在积极的把它推荐给周边的朋友们”,刘老板如此说到,当然,未来与英轩的合作之路刘老板亦是非常的坚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