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季送清凉】共战酷暑——走进内蒙古

【夏季送清凉】共战酷暑——走进内蒙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6月,顶着炙热的烈日,内蒙古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全面启动。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走访过程中,走访小组将深入内蒙古各区域,从市政到公路,从矿山到戈壁,为各种工况下的用户,送上无忧的服务与贴心的关爱。

在此期间,走访小组将全面检查山推挖掘机运作情况;免费清洗或更换空调滤芯、加注制冷剂,清洗散热器;听取客户关于设备使用的反馈,给予使用技巧及维护保养建议。同时,还将送上精心准备的水杯、太阳伞、POLO衫等精美定制小礼品,另外,活动期间,用户还能享受到低至6折的配件购买等多重优惠,切实感受到来自山推挖掘机的关爱与呵护。

秉承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服务理念,山推挖掘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无忧服务,相信通过本次“夏季送清凉”走访活动,定会进一步提升山推挖掘机在内蒙古地区的品牌满意度,助力厂商携手共赢,共迈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