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外】利勃海尔迁入扩大的美国总部

【海外】利勃海尔迁入扩大的美国总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利勃海尔美国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的扩建园区。

利勃海尔美国分公司在4月开设了一个耗资6000万美元的扩建园区,其中包括用于公司管理,财务,市场营销,产品支持和分销服务的设施。

该公司正在美国庆祝其成立50周年,于2018年3月宣布扩建251,000平方英尺的工厂,并于7月开始建设。

在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园区,大约有500人在工作,那里还设有新的维修车间和仓库设施,以及新的培训中心和车间。校园中现有的四层行政大楼可追溯到1970年代初,现在将容纳《利勃海尔采矿设备纽波特新闻》的员工。

利勃海尔美国公司董事总经理Torben Reher博士说,扩大后的园区将帮助利勃海尔以多种方式更好地为各个部门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提高混凝土泵的产量。校园还使公司在维修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以及建筑设备方面具有更大的能力。

Reher说:“例如,我们现在将能够对重达750吨的移动式起重机进行动臂对中。” “此外,新商店将更靠近我们在东北地区的许多客户,这将降低物流成本。”新车间还配备了利勃海尔推土设备。他说:“近年来,我们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因此已经投资了我们的内部基础设施,以跟上需求的步伐。”

利勃海尔美国常务董事彼得·迈尔说,新的培训中心和车间使利勃海尔有能力扩展其经销商和经销商技术人员的培训。 “在我们的车间中,我们不仅将专注于交付前检查和标准维修工作,还将在为完成该任务而分配的机架中对机器进行翻新,” Mayr说。扩建工程将土方维修舱的数量从八个增加到了十二个。

仓库容量增加了50%,并配备了双梭垂直升降机,以提高小零件的拣选速度和存储容量。接收部门和运输部门分开,以确保最佳的物料流经工厂。在搬入仓库的过程中,利勃海尔转移了30,000多个SKU编号的物品。

(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独家编译 转载请标注出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