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南矿区受捧,比增200%,玉柴重机力量爆棚!

西南矿区受捧,比增200%,玉柴重机力量爆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3日,批量搭载玉柴12升排量YC6K12发动机的柳工宽体矿用车正式交付云南文山矿区。凭借强悍的性能,今年以来,玉柴重型发动机配套西南区域矿用车、50装载机、钻机销量同比增长超200%。

这是云南文山矿区时隔不到一个月,第二次集中批量采购搭载玉柴重型发动机的矿车。该矿区对上一批使用的玉柴6K系列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十分赞赏:发动机动力性和噪音远远优于其此前使用的其他品牌发动机,在矿区复杂的工况下,玉柴重机满载时爬坡更有力,噪声更低,驾乘舒适性大大提升。

YC6K系列是玉柴重型发动机旗舰机型,动力强劲,承载出色,能够输出国内同排量最大马力,在矿区作业具有“多拉快跑”显著优势。它经过极限环境适应性验证,能从容应对矿区道路复杂、粉尘风沙多、高海拔低氧等恶劣的工况和作业环境,是一款高可靠、高出勤率、高回报的重型发动机,市场销量连续4年激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西南矿区 比增200% 玉柴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