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重大技术装备发展情况现场调研组调研山河智能

湖南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重大技术装备发展情况现场调研组调研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装备事务部部长王雪安和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原会长、首席专家何建国带队的湖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重大技术装备发展情况现场调研组调研山河智能,公司董事长何清华、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党委书记吴文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党委书记吴文伟的陪同下,王雪安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山河智能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王雪安部长对山河智能20年来的发展和在自主创新、研发实力、科研投入等方面所形成的独有的核心竞争力表示赞赏和肯定。

董事长何清华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向调研组介绍了山河智能在湖南省装备制造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期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公司在运营中所遇到的主机厂配套及零部件配套服务体系薄弱、二手设备循环再制造的关税退税和生产制造环境成本过高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对产业链建设和如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雪安和何建国分别就山河智能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回复,并表示会积极帮助公司协调解决公司反映的各项问题,努力为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