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5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5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内油价消息】

6月15日,第2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1.41%,累计价汽柴油下调55每吨!(当前综合原油未超过40美元!不做调整!)油价调整时间为:6月28日24时!

端午节过后,月底(6月28日24时)油价调整,有望延继搁浅不涨,10个工作日的统计周期,当前为2个工作日,油价预期跌幅连续6周上涨,本周期内首次向下,当前综合原油未超过40美元,新一次油价调整还有望继续搁浅!

2020年6月15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5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2020年6月15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5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国际油价消息】

6月15日【早盘行情】WTI原油期货跌2.18%,现报35.4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1.34%,现报38.21美元/桶。

由于廉价的沙特阿拉伯进口涌入该国,美国原油库存已升至创纪录的5.381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称为OPEC +)的生产商都在削减石油供应,本周美国原油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了7个,至199个,这是未来供应的指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