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2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2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国内成品油年内第11次油价调整,由于国际原油未达破40美元保护线,已调整延续搁浅。终于稳住了不上涨!

国外疫情爆发的第二波风险来临,突发,全球股市集体大跌!油价可能在未来几周出现15%-20%的价格回调,11日原油大幅下跌8.23%。

截止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6美元,收于每桶36.34美元,跌幅为8.23%。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8美元,收于每桶38.55美元,跌幅为7.62%。

2020年6月12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2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2020年6月12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6月12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新一轮国内油价统计周期开始,久违下跌变化率再现,然而国内油价已经不会再下调,只能稳住不上涨!

6月12日,第1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1.48%,累计价汽柴油下调60每吨!(当前原油综合未超过40美元!不做调整!)油价调整时间为:6月28日24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油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