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DH24批量发运菲律宾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DH24批量发运菲律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DH24批量销往菲律宾市场。

▌面对疫情严重影响,山推进出口公司亚太业务部始终与代理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得知客户需求后,针对该项目的特殊要求,从项目中标、排产、生产到发货前的质量检查,持续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保证设备的按时保质交付。

▌此次DH24推土机的批量发运,实现了山推全液压设备从80马力到240马力的系列销售,再次提升了山推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亚太业务部将以此次发运为契机,持续不断深耕市场,激情干事,为服务好当地客户而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推土机DH24 菲律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