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黄启富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黄启富一行考察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0日上午,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黄启富、总经理陈建权一行莅临山河智能考察交流,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执行总经理夏志宏,公司领导龚进、朱建新、黄志雄、龙居才、吴文伟及长沙天一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鲁昂陪同考察。

黄启富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基础装备事业部生产车间、挖掘机事业部装配车间,了解山河智能在装备研发、制造方面的深厚实力。

黄启富董事长一行来到山河智能总部大楼文化展厅,在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的详细介绍下,了解了山河智能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在座谈会上,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对黄启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矿山装备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山河智能矿山挖掘机、遥控挖掘机、节能挖掘机、矿山凿岩设备等系列产品性能可靠、品质过硬,完全满足黄启富董事长提出的节能环保、自动化施工要求,同时也符合国家矿业开发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湖南黄金集团是国内第五大产金公司,全球第二大产锑公司和重要产钨公司。山河智能作为世界工程机械50强、挖掘机20强企业,双方在矿山设备方面的合作前景巨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