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突发!塔吊倒塌!致2人受伤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突发!塔吊倒塌!致2人受伤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6月9日)上午

多名热心观众拨打湖北经视热线爆料

武昌和平大道三角路附近一工地

发生塔吊倒塌事故

湖北经视已派出多路记者前往现场

事故现场有车辆受损

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目前秦园路路口已封闭

建议车辆从临江大道绕行

网友发来的现场照片

市民拍摄的多段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小轿车被倒塌的钢筋压住,后座一名年轻女子双腿被压受困,旁边有人安抚她,等消防过来施救。另外还有一名男子受伤,坐在路面上,左手撑着身体,面部表情痛苦。

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6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华夏幸福武汉长江中心项目,一履带吊在起吊钢筋笼时发生侧翻,砸中路边一正在行驶的车辆,造成2人受伤,已送医无生命危险。目前,市区两级正在现场应急处置。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