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凑型强劲动力 全树削片机不能没有它

紧凑型强劲动力 全树削片机不能没有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康明斯的长期客户——美国班迪特公司(Bandit Industries)宣布,其Intimidator® 20XP Track全树削片机,将采用康明斯最新推出的非道路性能版(Performance Series)B6.7发动机,功率达326马力(243千瓦),通过了非道路欧五(EU Stage V)和美国第四阶段(EPA Tier 4 Final)排放双认证,结构紧凑,动力强劲。

班迪特的这款20英寸鼓式全树削片机,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州里默斯市生产。在完成海外的最终测试后,预计于2020年量产。

班迪特Intimidator® 20XP Track能够将整棵伐倒的树木削制成木片,其重要亮点是体积小、易操控。为此,班迪特在选择发动机时提出了“大力士、小身材”的双优标准。最终,康明斯性能版B6.7发动机脱颖而出,能够在同等功率条件下,替代更大排量的9升发动机,且整机性能无损失。同时,安装在发动机上的紧凑型后处理系统,能够进一步节省整机的安装空间。

康明斯B6.7比上代产品动力更强劲,扭矩提升超过30%,功率超过5%,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惠特克斯的康明斯Rocky Mount发动机工厂生产。采用康明斯单筒式(Single Module™)后处理系统,由柴油氧化催化器(DOC)和颗粒物捕集器(DPF)组成,无需加装废气再循环装置(EGR)即可满足欧美严格的排放要求。新一代后处理系统“瘦身”效果显著,体积减小40%,重量减轻20%。

康明斯还为班迪特量身定制了适用于林业机械的“动力包”,包括B6.7性能版发动机、后处理、冷却组件、空气滤清器、发动机滑动和排气装置,还有双后置发动机取力器(REPTO)选件。

关于Bandit Industries

班迪特(Bandit Industries)是全球领先的重型林业机械制造商和分销商,为树木养护、回收、林业和材料管理提供服务支持。班迪特成立于1983年,当时迈克·莫里(Mike Morey,Sr.)和六名员工在美国密歇根州中部的一个小仓库中建造了第一台Brush Bandit削片机,如今拥有400多名员工,在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200多个经销商网点。班迪特致力于创新、质量和卓越,并以此为承诺,为全球客户提供多达100多种型号的手动进料削片机、树桩粉碎机、全树削片机、卧式粉碎机、履带式拖车、低速粉碎机、筛分器和堆垛输送机等专业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