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Crown-科朗推出V-Force锂电池

Crown-科朗推出V-Force锂电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rown-科朗 正式发布锂离子储能系统

锂电池有哪些优势?

 

您的工况是否适合

使用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

 

锂电池叉车的

采购和使用成本如何?

 

 

1、什么是锂电池?

锂电池是一类由锂金属或锂合金作为正/负极材料,使用非水电解质溶液的电池。锂电池有诸多优点,如快速充电、寿命更长、无污染等。

由于锂金属的化学特性非常活泼,使得锂电池的加工及保存对环境的要求较高,随着近年来科学技术的革新与进步,锂电池越来越稳定,并且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领域,造福人类。

2、选择合适您的电池方案

当前,大部分电动叉车采用铅酸电池作为动力来源,铅酸电池以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广泛使用,而锂电池作为另一种选择,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通过图表可以看出,两种电池均可适应不同工况,区别在于前期费用投入、电池使用寿命、维护需求等,同时也取决于您的基础设施。

 

如此看来,是否有必要部署锂电池呢?

 

先来问自己以下问题:

是否会因为电池电量不足而影响叉车工作?

更换蓄电池麻烦且浪费时间和人力?

充电房占用了仓库的可用空间?

频繁的电池维护影响了仓库作业?

 

锂电池有哪些优点?

Crown-科朗提供的 V-Force 锂离子储能系统,还能为您带来更多 ——

看到这里,您是否考虑更换锂电池了呢?采用锂电池方案的叉车,工作时间更灵活,充电时间更自由,还可在轻/中/重工况中自由切换,不受约束。

如果以上几点都是您需要的,那么,现在就是部署锂电池叉车的好时机哦!

3、哪些叉车可以配备锂电池?

V-Force 锂离子储能系统针对 Crown-科朗的电动叉车无缝集成设计,确保其性能完全符合所有型号叉车的最初设计要求,满足效率和安全标准。

换句话说,小到电动托盘搬运车,大到特窄巷道三向叉车,均可适配 V-Force 锂离子储能系统。

 

当然,除了购买,您同样可以选择锂电池叉车租赁服务,让您以更小的投入,换来更高性能的叉车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