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品交付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发展正劲

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新品交付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发展正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交付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仪式在长沙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隆重举行。作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的新品,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安全、可靠、高效的显著优势受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此次产品交付,再一次彰显了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卓越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强大的竞争力。

△中联重科向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交付ZT38J新品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总经理助理王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剑锋,以及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俊等9名联盟客户代表及相关人员出席产品交付仪式。

陈剑锋致辞向联盟客户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给予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中联重科一直高度重视并关注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并表示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必将用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极致的服务回馈大家的支持与信任,为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及合作伙伴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俊表示,一直以来,中联重科产品用料的扎实、布线的干净、做工的雕琢,尤其是对安全的重视,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合作越久、信赖越深。本次购进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未来定将与中联重科持续深化合作、并肩同行,共促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行业发展,共谱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高空机械租赁设备运营商之一,在当地市场具有重要地位。公司自与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开展业务以来,双方合作关系得到了持续深化和巩固。目前,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是中联重科客户联盟重要成员。

据介绍,此次交付的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紧密结合市场需求打造的新品。产品性能卓越,具有安全、可靠、高效的显著优势。ZT38J的工作高度、工作幅度、额定载荷方面在行业同米段产品中都处于领先水平,其最大平台高度为38.2米,最大作业幅度为25米,平台额定载荷为双载荷,分别达到300/454公斤。产品采用PLC控制及CAN总线通讯技术,搭载了15项安全防护措施,整机能实现复合运动。在操控方面,更加简单、舒适。产品高效平稳的同步伸缩臂架,比双缸伸缩臂架效率提升30%以上。此外,ZT38J具有故障自动检测和报警显示功能,维护保养更加方便快捷。

随着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给客户并宣布“发车”后,披挂着大红花的平板车装载着ZT38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缓缓驶出工业园,开启了奔赴建设一线的新征程。

资料显示,自进入高空作业机械新蓝海以来,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在生产、产品、市场各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实现了持续增长:进入行业首年即迈入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第一梯队。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公司自身在臂式产品产能和海外市场的不断发力,公司营收有望再上新台阶,实现大幅增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ZT38J 高空作业平台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