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基础:一天发一台!湖北速度跑起来

徐工基础:一天发一台!湖北速度跑起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对湖北支持政策逐步落地,湖北基建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徐工全面响应国家号召,针对湖北区域制定了一揽子的助力政策,徐工基础湖北办事处甩开膀子加油干,湖北区域5月份销售发车实现45台,再创历史新高!

一天发一台,小步跑起来
5月份,徐工基础联合经销商,实现湖北地区桩工产品发车29台,非开挖产品发车16台,为五月高调地添上一笔纪录。

D系列等旋挖钻机共计发车10台,包括XR220D、XR280D、XR360等经典机型在内;
网红"E"系列旋挖钻机发车19台,覆盖XR240E、XR320E、XR280E、XR380E、XR400E等多个产品型号。

基本实现月初目标—— 一天发一台,小步跑起来,所有发车产品目前均在参与湖北的房建、路桥、勘岩等工程建设,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E”系网红,技术创新展现科技魅力

徐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者,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2019年徐工基础推出的“E”系列旋挖钻机,快速火爆市场,成为炙手可热的“E”系网红。

“E”系列旋挖钻机继续沿用了单排绳和自制底盘等传统技术优势,在此基础上做了全面升级,智能化、自动化程度更高,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自动回转、自动甩土、防带杆功能加持等,最大限度防止误操作。

用户可通过云平台,用手机实时监测机器状态,精准、精确,喝着茶就能掌握施工进度;双动臂变幅机构结合大三角的稳定性和后趴杆的运输方便性,所向披靡;动力头由横销改为加粗竖销,告别鸭蛋孔,消减砸杆风险;一键自动锁定手柄入岩模式,操作的舒适性让机手告别腰酸背痛腿抽筋。

服务至上 客户的专属“店小二”

徐工基础武汉办事处始终贯彻服务至上,全心全意当好用户“店小二”的营销理念,持续推进服务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

各项服务举措:
▲各区域服务小组开足马力,始终保持备战状态。
▲实行全天候、满负荷运转,保证派工后两小时内到达现场。
▲实施主动走访,组织武汉、鄂东、鄂西南、鄂西北、定向钻五支小分队,他们用脚步丈量荆楚大地,对新、老客户的工地进行逐一走访,为客户排忧解难,以优质服务夯实基础市场口碑。

风雨洗礼更坚劲

徐工基础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

助力湖北复工达产

满足客户超值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湖北 速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