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报】合力10吨电动叉车顺利交付某外资企业

【喜报】合力10吨电动叉车顺利交付某外资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合力10吨电动叉车顺利交付厦门某外资企业!该企业是一家全球500强企业在亚太区的生产制造中心,是其总部重要的数码影像产品生产基地,也是其总部在亚太区的运营、支持中心,是其全球价值链和供应链的重要机构。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计算机为基础的数字化图文影像产品、设备、系统和材料,包括计算机制版系统、激光照排系统、打样系统及软件等,以及相关产品、设备、系统和材料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集成、销售、维修和服务等。

针对该公司的绿色、低噪音、窄通道以及搬运8吨货物的需求,合力提供10吨电动叉车及相关服务。合力10吨电动叉车从生产到交付环节,经过工程师的认真检查和测试,在确保了叉车外观及性能无任何问题的前提之下交付到客户手中。

信息影像行业物料搬运特点

该企业属于信息影像行业。行业有一定的特殊性,对物料搬运设备的安全、环保等指标的要求比较严格。合力10吨电动叉车拥有高环保、无污染等优势,完全响应企业各方面需求。

狭窄空间作业

该企业现场的货物通道相对较窄,一般大吨位叉车,不能正常通行;同时,其要求运载能力能够满足8吨货物的需求。合力10吨电动叉车紧凑的车身设计,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在狭窄空间内作业。

低噪音

该企业对车间工作环境要求较高,考虑作业环境的舒适、安全,其要求叉车在车间使用过程中需要低噪音。合力10吨电动叉车工作时噪音低,因此广泛应用于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工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合力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