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个“游乐场”不一般!安徽柳工举办2020年“六一”工厂开放日活动

这个“游乐场”不一般!安徽柳工举办2020年“六一”工厂开放日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31日上午,安徽柳工举办了以“携手‘童’行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六一”工厂开放日活动。136个职工家庭,432名职工子女及家属走进安徽柳工,感受重工制造业的工作场景,不仅实现了与企业、产品的零距离接触,更对父母的辛勤付出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特殊时期,安徽柳工提前准备了免洗手消毒凝胶、口罩等必需用品,大小朋友们们主动出示安康码“绿码”,在接受体温测试、酒精消毒后,他们陆续走进公司大门,领取了柳工遮阳伞和小食品。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凤超首先致欢迎辞,健康安全环保经理胡贻忠讲解安全参观须知,随后大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生产现场、全球客户体验培训中心以及柳工全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和高空作业设备。

“原来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是这样的,造出的汽车起重机这么厉害,还去过南极科考站呢”,孩子们认真听着爸爸妈妈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你问我答互动不断。“哇!好大的吊车,我爸爸就在这上班啊!它好酷,就像电影里的大黄蜂一样”,小朋友们井然有序的参观着装配车间,一声声惊叹,表达着无限的自豪与向往,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频频合影留念。

来到全球客户培训体验中心孩子们近距离观察柳工汽车起重机,父母们逐一解答他们的“十万个为什么”。其中,汽车起重机TC800C6,成了“网红打卡地”,孩子们纷纷上去与它合影留念。

一位小朋友在参观完产品区后,郑重其事地告诉大家:这辆车是我爸爸研发出来的,自豪感与萌态十足!

在培训中心长廊里,一场别开生面的防疫、安全知识竞答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得不说,小朋友们真是太聪明了!

紧接着,大朋友们带着孩子做起了游戏。趣味投篮、套圈小游戏等丰富多彩亲子游戏,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富的奖品,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整个活动一直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工厂变成了年度最酷的游乐场!本次工厂开放日活动,136个家庭、432名职工子女及家属齐聚柳工全球客户体验培训中心,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